close

 



[ 位於新生南路一段上的泰北小館 ]




OMG~~~~甄甄一天到晚都是吃.吃.吃的行程!!!
昨天量體重, 瞬間有驚嚇的感覺!
最近, 不能再趴趴造了~再這樣吃下去以後我就是腫的出來見人@@


這篇當作這星期最後一篇食記的Ending吧!!    (╮(╯▽╰)╭希望是真的)



其實會上這家館子吃飯
是因為甄甄的上班的地方就在不遠處
每天晚上經過這家店 ,都是高朋滿座耶!不由得的給他好奇了一下
是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??

所以, 我的腳就拉著我的身體,我的身體就牽著我的大腦....然後我就進來了!
但是, 我還是不忘了把老克一起抓來吃!
要胖都然不能只胖到我自己, 肉也要分給他, 他才不會嫌棄我
哈 ︿( ̄︶ ̄)︿




進來吧~~~準備點菜囉!
看看有什麼好料的唄~

其實, 是甄甄太偷懶~~~~
吃飽了才想到忘了拍菜單, 為了彌補惡行趕快去外面補拍一下!
所以, 各位別誤會! 上面照片是擺在走廊給路過的人們看的菜單喔^^

今天, 我和老克點的是 [ 雙人套餐 ]
套餐內容:
  涼拌木瓜
     蝦醬空心菜
     打拋豬肉
     泰北....啥米碗糕湯  共三菜一湯

另外,我們餓死鬼雙人組又再加點了一個 "綠椰汁雞" 喔~
點套餐還有另外送白飯+甜點喔!
其實....真的蠻優惠的吶!!!


先上了基本茶水和銀飯鍋後~菜蠻快的就上囉!!
第一道:打拋豬肉

大家都知道~

泰國菜就是充滿辛香料重口味又下飯
所以, 吃一碗飯是絕對不夠的啦
打拋豬就是要炒得有點乾乾的好吃~
這家的打拋豬,確實好吃他的豬肉粒粒分明啊!!
只要一小口,就可以吃下一堆飯~
其實, 仔細分析吃泰國菜這件事~是真的很可怕!!  澱粉莫名其妙就下肚啦~


接著, 上了[涼拌青木瓜]

這家的青木瓜調味偏酸~
但是, 酸才好吃啊!!
後味有一點點辣,粉過癮喔!!!


又來了!又來了!  [蝦醬空心菜]來也~

他的空心菜是"幼幼的"那種~
所以吃起來當然是順口又好吃啦!!
(吃飯~吃飯~~~~)




Then, [綠椰汁雞雞]~~唷呼!!!

這道跟我平常吃的泰國小館口味的不太一樣耶( ̄︶ ̄)↗
他的奶味蠻重的喔! 椰汁味就少了一點~
所以, 吃起來有種奶香濃郁的感覺~如果喜歡奶味重一點的客倌
這道是不錯的選擇~


最後, [泰北什麼碗糕湯]要上了...

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泰國餐廳喝清湯~
一直以來歐維士,都是泰式香辣海鮮湯
這清湯感覺也不錯,去油解膩!
但,泰式風格就少了點! 比較像是台灣的家庭會煮的蔬菜湯~



吃飽喝足後, 就是甜點時間了~[椰奶西米露]~

也是走濃郁風~~~
甄甄很愛椰奶, 所以老克的甜點也進到我肚子裡了! 哈~



其實. 這整頓飯下來
真的非常滿足~
他的菜做的還不錯,很合甄甄的味~哈
且,4菜一湯+甜點+白飯
兩個人吃到霸肚肚才600元!
也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唷------->十分給它推薦!

來吃吃唄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餐飲資訊]泰北小館
[店電] (02)2707-1223
[店址] 台北市新生南路1段149之1號
[營業時間]11:30~14:00、17:00~21:00   
 全年無休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甄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